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热播柳云龙魅力难挡 观众有点Hold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11
热心网友ps图片
热心网友ps图片

热心网友ps图片
热心网友ps图片

柳云龙现场帅气签名,有木有!有木有!
柳云龙现场帅气签名,有木有!有木有!

《断刺》全明星签名画册
《断刺》全明星签名画册


  这几天,江苏卫视电视剧相关部门的电话几近打爆,原因是随着江苏卫视自制大剧《断刺》的热播,柳云龙的人气也一再飙升,现在粉丝的数量以百万计都不止,许多粉丝纷纷来电向工作人员索要有柳云龙亲笔签名的画册,工作人员为此忙的焦头烂额,每天要接听无数电话,看无数私信,寄无数奖品,看来面对柳云龙的强大魅力以及在《断刺》中的出色表现,观众这次真的Hold不住了。

  此前,《断刺》的官方微博针对该片曾做过声势浩大的“抢答赢大奖”的活动,奖品丰厚,有ipad2、iphone4、佳能相机等一系列不同档次的奖品,更有《断刺》主创全明星亲笔签名画册。其中有位网友中奖后一再恳请工作人员,说只想要一本柳云龙亲笔签名的画册,千叮咛万嘱咐一定别忘了寄出,其言也切,其情也殷,不禁让人感叹:难道ipad2在柳爷的签名面前就这么不值得一提么?柳爷的粉丝真的伤不起。

  柳云龙曾出演过多部谍战剧,早已被观众冠上“谍战教父”的美誉,不过已过不惑之年的他早有退出电视荧屏的打算,这次能够出山演《断刺》,一是因为该剧故事确实精彩让他心动,二是江苏卫视三顾茅庐,诚意十足。面对粉丝狂热的爱慕,不知柳爷是否还忍心退出江湖惹大家伤心呢?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