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卫视热播柳云龙再演谍战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21
《告密者》海报
《告密者》海报

《告密者》张溪芸饰应山红
《告密者》张溪芸饰应山红


  在地面频道轮番热播的惊悚悬疑谍战大戏《告密者》在近日登陆广东、云南、江西等卫视黄金档。此剧由凭借电视剧 《暗算》一炮而红的柳云龙和凭借 《蜗居》红遍大江南北的张嘉译担纲主演。曾因电视剧《暗算》被冠以“谍战教父”的柳云龙此次凭借《告密者》再次刷新自己的谍战排行榜。剧中,孟广美、刘孜、王丽坤等几大美女心机重重,费尽心思,明着暗着对柳云龙放电。戏中被众多美女围绕的柳云龙打趣说:“其实我对剧中每个女演员都是有点想法的,我也特别想在剧中发展一些感情线,可是导演不同意。 ”

  《告密者》中,张嘉译彻底变更了《蜗居》中“师奶杀手”宋思明的形象。被网友称为“骨灰级的阴险代言人”对此,张嘉译表示十分痛快,“况且是越狠越过瘾。这个角色很新奇,非常刺激,极其伶俐,亦正亦邪”。

  本剧还巧妙地将悬疑元素有机地融入了谍战题材,打破了原有 “好人终将胜利,坏人终将灭亡”的剧情定式,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