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胡杏儿出演《换乐无穷》 扮白雪公主街头引围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18日13:19
胡杏儿在街头等开机拍摄
胡杏儿在街头等开机拍摄


  刚从威尼斯返港的胡杏儿,前日化身“白雪公主”与“小矮人”扮相的李思捷,于中环拍外景。两人穿上戏服于街头手牵手狂奔,虽然当日气温高达三十多度,闷到一身汗,但胡杏儿笑容满面,反观李思捷则热得面容扭曲,相映成趣。

  北京娱乐信报9月18日报道 刚从威尼斯返港的胡杏儿,前日化身“白雪公主”与“小矮人”扮相的李思捷,于中环拍外景。两人穿上戏服于街头手牵手狂奔,虽然当日气温高达三十多度,闷到一身汗,但胡杏儿笑容满面,反观李思捷则热得面容扭曲,相映成趣。

  最近忙于拍摄无线新剧《换乐无穷》的胡杏儿,早前有幸以电影人身份首次赴威尼斯出席电影节,也趁机游览兼四出血拼,令她心情兴奋不已。返港收拾心情开工的胡杏儿,前日与李思捷为《换乐无穷》剧到中环雪厂街取景。

  途人举机

  剧情讲述饰演夫妻的两人,原本准备参加公司派对,但突然接获家人入院消息,于是赶往医院。胡杏儿与李思捷分别穿上“白雪公主”及“小矮人”戏服于街头手牵手狂奔,期间引来不少途人围观,有部分也纷纷取出相机拍照。不用开机时,两人即躲在一旁研究剧本,由于当日气温高达三十多度,穿上连身厚质料戏服的李思捷,来回跑了几转之后,热得汗流浃背兼面容扭曲。而穿上长裙的胡杏儿,虽然闷到出汗,但全程笑得很开心,表现轻松。

  事后问到李思捷在大热天时穿上戏服拍摄是否很辛苦?他说:“拍了一个小时,都OK的!好在当日我们在两幢大厦中间跑,不需要直接晒,又可以去附近商场避一避有空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