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称微博像一把双刃剑 自曝曾迷恋其中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16日08:51
大S(资料图)
大S(资料图)

  潇湘晨报9月16日报道 电影《大武生》近日热映,主演大S、韩庚、吴尊迅速成为网络热门搜索词,有关他们的讨论更是铺天盖地,尤其是在微博这个新媒体上。早前,大S跟记者很坦率地聊到了“微博”这个让她曾经热爱,后来又招惹是非,数度成了她心中“敏感词”的事物。

  大S说,她曾一度迷恋微博。但后来发生很多事,让她开始反思微博上的一些行为:“微博对人们来说就像一把双刃剑!”大S的微博曾一度关闭,重开微博后,大S已经非常谨慎且节制地在微博上发言了。前段时间她写自己晕倒的一条微博,也再次招来各种流言蜚语。有传大S是因为流产而昏倒,也有传大S是因吃胎盘中毒而昏倒。最后大S及其家人不得不出来澄清并警告称“再乱传就诉诸法律”才平息这场风波。

  如今面对记者,大S再谈到这个让她又爱又恨的“微博”时,已经非常地淡定了。她说,“微博一开始当然非常地吸引人,因为每一个人都掌握了话语权,而权力又很容易让人着迷。不过,网络也因此变得有一点点混乱。我想,现在大家应该已经慢慢学会了尊重。这意思就是,你在发言的同时,也要学会尊重别人才行,你不能肆无忌惮地展现自己,而不顾别人的死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