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毛俊杰中秋赶拍新剧 素颜照微博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0:47
毛俊杰素颜动人
毛俊杰素颜动人

毛俊杰在片场
毛俊杰在片场


  由张峰导演、毛俊杰领衔主演的《海岛七号》正在唐山月坨岛热拍。由于通告紧张,毛俊杰放弃了中秋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而与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奋战。虽然略有遗憾,但毛俊杰乐观表示工作中过节更有意义,而且晒出了自己的月下素颜照,影迷惊呼人比月美。

  刚刚过去的中秋,《海岛七号》女一号毛俊杰与剧组工作人员在紧张拍摄中度过。据工作人员透露,近日拍摄的几场重头戏,均围绕毛俊杰饰演的救护队队长盛楠展开。毛俊杰本来计划离岛与家人欢度中秋,知晓拍摄任务后,毅然选择坚守在剧组,与工作人员一起过节。岛上条件艰苦,又恰逢天气转凉,而且过节之前,毛俊杰已经连续拍摄几天打戏,本应在假期好好休息,她却继续工作,令现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虽然没有和家人团聚,但毛俊杰表示在工作中过节更加充实,也特别有意义,大家在岛上拍了一个多月,非常融洽,跟大家在一起就像跟家人在一起。中秋节当晚,毛俊杰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细心的影迷发现,表情稍显疲惫和落寞,应该是刚收工不久,不过在皎洁月光映衬,依旧十分动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