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陈冠希与女友分手 被指微博公开示爱挽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09:43
张永晴被指取消了微博对陈冠希的关注
张永晴被指取消了微博对陈冠希的关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与女友杨永晴(Vincy)再次传出分手。近日有报道指Vincy对男友与张柏芝的机舱合照事件一直耿耿于怀。她知道陈冠希通过msn约会旧绯闻女友黄榕前往酒店短聚的报道后,新仇旧恨一起爆发,考虑了一个多月后决定分手,还取消了微博上对陈冠希的关注。报道指陈冠希最近因工作到处飞,只能靠在微博上不停地公开示爱,先留下“一起好不好”的字句,之后再贴上一张“LOVE”字样的照片,并写上“Only room for One”,暗示自己的内心只爱一个人。

  对于分手一事,陈冠希的助手表示陈冠希本人不在香港,自己也没过问他的私事,所以并不清楚,但没看见有分手的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