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富公子“不爱钱” 方力申为富二代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00
《假如我是真的》方力申剧照.jpg
《假如我是真的》方力申剧照

方力申剧照.JPG
方力申剧照

方力申为富二代正名.jpg
方力申为富二代正名

0.
方力申为富二代正名


  时下“富二代”一词已然成为形容纨绔子弟的贬义词。然而在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要将“富二代”一词给予全新的解释,该剧由东方天星文化传媒集团投资、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方力申、吴大维、万茜、盖克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加盟,剧中方力申也饰演一位放弃富足奢华生活“不爱钱”的富二代。

  富家公子“不爱钱”

  剧中方力申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富二代”身为亿万的集团继承人文向天,然而金钱与奢华却给这个好强的男孩带来了无尽的痛苦。面对身边人为了金钱做出的种种虚伪讹诈,机关算进,使本来就向往简单生活的文向天疲惫不堪,最终他做了落跑新郎。在逃跑的路上邂逅了自己的真命天女,善良的小岁,由此王子变身青蛙,开始了自己的平民生活。他除去自己的华丽外表,在超市当起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店员。这样的生活让他觉得自己的人生轻松快乐。一段感情也由此起跑。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事业的成功与真挚的爱情,此次方力申饰演的文向天是一个“不爱钱”的富二代。

  方力申为富二代正名

  在当下,社会上涌现的“富二代”让人眼花缭乱,奢侈女、炫富男随处可见。这让人们对“富二代”这个名词很是反感。如今,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正是以这个话题为切入点,要通过方力申饰演的富家公子文向天的故事重新为“富二代”正名,真正的富二代其实并不都是是这样的,那些张扬跋扈的只是个例。 《假如我是真的》中的文向天与许多靠父辈庇护的富二代不同的是,文向天虽然身世显赫,却选择逃离自己原有的生活,隐姓埋名在一家小超市打起了零工,凭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收获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和爱情。

  方力申作为为观众呈现了“不爱钱”的富家公子的形象,对于角色的理解方力申表示,观众会被文向天的故事所打动,这个角色有我们这一代身上的很多影子,虽然家庭能够提供给我们很多所需的,但是我们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成功,爱情也是,也需要付出并且与金钱完全没有干系。其实希望文向天的故事告诉大家,很多富二代也都是很努力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