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霸英雄汇”方力申邓丽欣选新人做嘉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11年09月06日08:14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麦霸英雄汇”华南地区决赛3日下午在英东体育馆进行华南地区选手实力非凡的终极之战并且诞生四强,其中广州选手巫洪兵最终夺得华南赛区冠军。除了出征全国总决赛外,巫洪兵在比赛结束当晚就成为了方力申、邓丽欣音乐会的嘉宾,接受多达2000名观众的挑战。

  分别来自广州、佛山、汕头、南宁等地区的海选、地区决选而晋级到华南决赛的16名选手各施所技,进行一番竞逐争取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机会。大会设置了四轮环节来分别考验选手们的唱功、舞台风格等功力。当中来自广州校园赛区的选手巫洪兵凭决定性一首《哥哥》得到评委们的青睐而最终登上了华南的冠军宝座。

  巫洪兵当晚立刻投入在英东体育馆举行的方力申、邓丽欣音乐会,当嘉宾,并接受方力申和邓丽欣颁发进入全国总决赛通行证的荣耀。方力申更是对他唱功赞口不绝,称他现场演绎毫不怯场,果然是身经百战非常有潜质的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