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孙杨亮相《番号》庆功宴 “爱情宣言”动容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7:08
番号庆功会
番号庆功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发布会,该剧众主演黄海波、姚芊羽、孙杨等在导演徐纪周的带队下,齐聚一堂,共贺佳绩。青年演员孙杨一袭白色晚礼服亮相庆功宴,一改剧中“大门子”的粗狂与刚毅,尽显温婉动人,端庄大气。现场的“爱情宣言”互动活动,却让这位东北大妞动容落泪,楚楚动人。

  据悉,在当日的庆功宴上,众多主演齐齐聚集在后台,当青年演员孙杨一改往日的率真打扮,以一袭白色抹胸晚礼服亮相时,其他主演都惊呆了:这是咱们的“大门子”吗?这是那个比男人还要刚硬的“门淑兰”吗?有人笑言:“呦,原来孙杨同学也是如此美艳动人啊,我都不敢与你对视了”。孙杨假装怒道“谁让你们在剧中不拿我当你女人看了?”此时,黄海波接茬:“我们拿你当女人看了呀,当我们去泡温泉的时候,我们没有叫上你的时候拿你当女人看了呀。”此话一出,顿时笑翻全场。

  而在后面的《番号》互动环节中,未能到场的李健(饰演孙成海)委托斌子(饰演吸铁石)带话给孙杨(饰演大门子)爱的宣言:“大门子!我永远不会让你饿着!”听闻幸福的“爱情宣传”,让现场的孙杨为之动容落泪。三对主演的补办婚礼也成了当晚庆功宴上的最高潮。

  在电视剧《女子特警队》中塑造了坚强女战士“杨继军”,在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出演过“男人婆”“大门子”,此次在庆功宴上知性、大气、端庄的装扮也为孙杨赢得了其他导演与制片人的青睐。相信,孙杨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宽,越来越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