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将成“2011收视王” 孙杨姚芊羽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4:40
《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女英雄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徐纪周执导,由实力派演员黄海波、姚芊羽、孙杨、王雷、李健等领衔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屡创收视新高。在这部“男人戏”中,孙杨、姚芊羽等实力女星也像男爷们一样,冲锋陷阵,扛枪作战,甘当绿叶配,却不让须眉。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用诙谐的语言对白,粗狂的视觉效果,异军突起,欲将成为“2011年收视王”。青年导演徐纪周更是擅长用不同一般的调度,让青年演员孙杨“女人男相”,在剧中撒开了演,过足了戏瘾。虽是绿叶,孙杨饰演的“大门子”可是一点都不含糊,一出场就“振声吼”,惹得与之对手的男演员也卯足了劲,硬碰硬。

  剧中,“大门子”(孙杨饰演)原本是一个童养媳,凭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传统观念,“千万里追寻”也要找到自己的“男人”,就是这样一股力量,让她带着“农村娃”的质朴与单纯出现在了孙成海的眼前,在这个男人团队里,“比男人更爷们”的“大门子”却有着女人的细腻情感。于是,在这部男人戏里,我们看到了孙杨表现出的女人的勤奋与拼搏,女人的执着与坚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青年演员孙杨骨子里就有着不服输的劲儿,因而,她诠释的“大门子”是“绿叶”,却是“红花”男爷们身边不可缺少的“营养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