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热播剧正气男 《番号》王雷《雪豹》潘泰名对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19
何政军
何政军

王雷
王雷

潘泰名
潘泰名

  搜狐娱乐讯 抗战剧一直是荧幕上的“宠儿”,收视飘红,极大振奋了民族精神,重播频率也高。但在抗战剧中不得提三个叫好的影视剧《亮剑》、《雪豹》、《永不磨灭的番号》,三部经典的抗战剧打破了常规思路的演绎,通过塑造一个个经典人物来冲击观众的视线,三部剧中都有一个“不着调,逆向思维”的抗战全才,有一个正气的兄弟来搭档,演绎一段英雄史。

  《亮剑》:正气政委何政军

  该剧是一部收视火热的抗战片,剧中李幼斌饰演李云龙可谓是现出一种铁血军人不计生死、压倒一切的霸气,而何政军饰演的赵刚,是政治委员,两个人摩擦不断,文化程度高,把李云龙从一个只会搏杀而蔑视知识分子的匹夫变成一个渴望文化的军事指挥员。何政军因出演《国歌》、《大雪无痕》被观众熟知,阳刚的外貌使得何政军在电视剧中多以“硬汉”形象示人,在《亮剑》中赵政委的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赢得一片喝彩。

  《雪豹》:引路人大哥潘泰名

  该剧是一曲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讲述了周卫国(文章)传奇的一生。融入爱情、亲情和浓重的爱国热情。周卫国略带痞气,通过一路的经历,最终成为了优秀的八路军。而实力演员潘泰名在剧中饰演周卫国异性大哥,是他的引路人,是一位坚定的革命者。出演过《时尚王国》、《百花深处》的潘泰名演技娴熟,行事低调,一直带优秀的作品给观众,目前《双核时代》也即将与观众见面,佳作不断。

  《番号》:忧民国军王雷

  该剧可谓是自播出以来就赢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剧中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土八路”带领着一帮类似土匪、民兵们混在一起。而王雷饰演的陈峰,是个忧国忧民的爱国人士,是个国军,阴错阳差和李大本事们混在了一起。王雷出演过许多军旅题材的作品,凭借精湛演技,把陈峰饱满的性格演绎出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