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芦芳生成荧屏红人 “鬼子”竟能如此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5:34
芦芳生
芦芳生

  搜狐娱乐讯 抗战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用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一部悲壮的英雄史诗,该剧在北京、深圳、安徽和搜狐视频首轮播出后,引来好评一片。9月1日首轮播出前脚落幕,北京影视频道等地方台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二轮播出。剧中一干主演人气也不降反升,其中当属饰演鬼子团长的芦芳生人气最高。有网友惊呼:没想到“鬼子”竟能如此偶像。

  “鬼子”晋升新荧屏偶像

  如果你现在还以为当下最火的人气偶像是陈绍峰、何晟铭等偶像剧中的年轻小生,那么你肯定OUT了。现在,网上讨论最多的是帅气的“日本鬼子”——在《番号》中出演日军师团长的山下奉武的芦芳生。虽然该剧首轮播出已经落幕,卢芳生的网络人气上升速度飞快,尤其是女性观众对如此“偶像范的鬼子”青睐有加。

  在剧中,芦芳生饰演的日本鬼子不光长得帅气英俊,而且富有个性血性。被愚弄后气急败坏的抓狂劲和识破诡计后的露出的超萌表情,都使得这个“逗人恨”的鬼子显得颇为抢眼。卢芳生精准的演技将人物诠释的魅力十足,一出场便成为最受观众追捧的坏蛋。

  “最萌”“最帅”不是最终目的

  虽然反面角色比较容易抢戏,但是在抗战戏中,正面角色更容易赢得观众。为此,芦芳生在接戏之前曾经有过犹豫,不是担心演不好,而是担心演得太坏,自己被定型。不过,剧集播出后,观众的反应证明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而且谁都没想到,一部抗战戏竟捧红了个“鬼子”。

  随着人气不断飞涨,芦芳生头上被扣的“最帅”“最萌”鬼子的帽子越来越多,有业内人士又开始担心,芦芳生是一个很有潜力和张力的演员,千万不能被这些“帽子”定型。对此,芦芳生感动之余也明确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因为这不是自己的最终目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