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苦咖啡》再现荧屏 蒋恺实力偶像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9:48
蒋恺
蒋恺


  搜狐娱乐讯 一直被观众称为“精品男人”的实力戏骨蒋恺近几年作品不断,用自己实力和魅力吸引了众多观众。《苦咖啡》、《守着阳光守着你》等精彩剧集在暑期档的重播,可谓是惊喜不断,满足了喜爱他的观众。

  目前正在热播的《苦咖啡》由网络小说《酒醒》改编的青春偶像情感大戏,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等青春偶像联合蒋恺、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戏骨倾情打造。在剧中,蒋恺饰演集团董事长杨启明,是个贯穿主线的人物,体现了都市熟男面临的种种情感和事业上的问题。面对金融危机,杨启明为了自身的利益,步步紧逼,以婚姻做交易来逼迫叶欣(左小青)的忠诚,在种种温情面具下的行为,都是为亲生女儿顺利接掌启明铺路。蒋恺在剧中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偶像气质和实力魅力,蒋恺曾在《守着阳光守着你》偶像剧中也有精彩的表现,诠释了落魄画家一角,在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帅哥靓女合作中丝毫不减风采,成为剧中的亮点。此次在《苦咖啡》中精彩的演绎,给观众同样带来了精彩的演绎。

  据了解,蒋恺目前《特别使命》、《倾世皇妃》等期待剧集蓄势待播,请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