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戏骨秦焰坐镇《中国地》 老当益壮对付小鬼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3:32
秦焰饰演二爷
秦焰饰演二爷

秦焰
秦焰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的民族抗日史诗《中国地》,以充满血性的方式展现了“九一八”事变后发生在东北的抗日故事。该剧播出后收视节节攀升,剧中饰演二爷的老戏骨秦焰坐镇清风岭,老当益壮打起鬼子相当给力。

  《中国地》秦焰饰演二爷 坐镇清风岭

  《中国地》由神州电视有限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朝阳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李幼斌、萨日娜、秦焰、刘交心、李大强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真实再现了一个普通民众捍卫家园、死守国土的生死传奇。剧中的抗日英雄不仅仅是一个赵老嘎,还有他的儿子、兄弟,还有村民二楞子、三喜,以及清风岭德高望重的二爷。此次,老戏骨秦焰饰演二爷,坐镇《中国地》,坐镇清风岭。

  二爷老当益壮对付小鬼子

  在电视剧《中国地》中秦焰饰演的二爷一副霸气,是清风岭资格最老的人,大小事务冲在前面的是赵老嘎在忙活,但是像打鬼子这种大行动还是要请示二爷,他老人家同意才行。二爷是个老传统的人,有一场戏很有意思,赵老嘎来找二爷商量大鬼子的事,想给二爷一把手枪,“打日本跟打畜生一样,我都用这一杆枪,长家伙好使,你那枪,是小孩玩的玩意儿。”二爷这段给劲儿的回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观众看到这里纷纷表示:“二爷真是老当益壮!用猎枪打鬼子给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