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热播 “最帅鬼子”芦芳生拍戏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3:30

芦芳生《永不磨灭番号剧照》
芦芳生《永不磨灭番号剧照》

芦芳生饰演山下奉武
芦芳生饰演山下奉武

  搜狐娱乐讯 号称“另类”抗战大戏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在北京等多家卫视上演。这部号称小人物战争史诗的剧中汇聚了黄海波、芦芳生等实力演员,以全新的视角解读了别有韵味战争故事,该剧播出后,剧中的反一号芦芳生饰演的山下奉武被很多大票观众称为是史上最帅的“鬼子”,而谈起饰演这个“帅鬼子”时的纠结与艰辛,芦芳生也不禁大吐苦水。

  该剧一经播出就被很多网络评分社区以及剧评人都给予了9分以上的高评分,而剧中的人物,也都各具亮点和特质。在谈及剧中反面角色时,饰演者芦芳生表示对于这个角色的塑造很努力也算满意,但其实也很艰难,他表示:“这个人物性格非常难以捉摸,时而冷峻,时而疯癫,时而睿智,时而狠毒。剧中有很多打戏,都是亲自上阵,稍不注意就会受伤。”芦芳生回忆说,他觉得最难演的一场戏,是山下奉武因为属下办事不利,疯癫命令部下吃饭吃到撑死,因为从没有过这种恶毒的心态更别说体验了,所以这场戏的心理过程很难把握。看到剧本上的这个人物如此狠毒,自己非常不忍心去演,可是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又不得不去尽量真实地呈现角色,所以整个内心感到非常纠结。经过思想斗争和自我说服之后,才诠释好了这个角色。

  《永不磨灭的番号》播出的几天里,观众好评不断,当问及播出后观众反应的预测时,卢芳生表示:“我不介意看完《永不磨灭的番号》的观众会骂山下奉武这个角色,因为观众的骂声也是评判我演绎这个角色好坏的一个标准,我期待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