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将赴渝献演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译文
2011年09月07日16:10

  你见过穿着冰鞋跳芭蕾舞的吗?重庆晚报记者近日获悉,9月9日到12日,世界上唯一能在冰上演绎古典芭蕾舞剧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将来渝献演,届时,观众可以走进重庆人民大厦剧院,在充满凉意的“冰雪世界”欣赏冰上芭蕾《天鹅湖》和《胡桃夹子》。

  看!芭蕾舞在冰上跳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被赞为“建在冰上的流动芭蕾博物馆”,迄今为止,该团已在全球演出5000多场,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也进行过演出,本次演出将是该团第一次来到重庆。

  据演出主办方中渝·爱都会负责人陈女士介绍,与传统芭蕾舞不同,冰上芭蕾舞是用一双冰刀代替足尖舞鞋,用雪白晶莹的冰面代替木制地板。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冰上芭蕾的独特魅力,主办方除了大量设置100元至1280元不同价位的门票以外,还设置了280元、380元和580元三个价位的双人套票和三人套票,其低至7~8折的优惠票价,相对本次演出的品质可谓是一种超值的享受。因为9月10日正值教师节,主办方特别开设“教师节专场”,当天凭教师证购买本场演出票,即可享受6折的购票超低折扣,每人限购三张,购完即止。

  舞!足尖速旋舞者挑战极限

  据了解,与传统芭蕾不同,冰上芭蕾既有冰上运动所特有的优美流畅,又有芭蕾艺术所独具的高贵典雅,随着悠扬的音乐,演员们将在晶莹剔透、流光溢彩的童话世界里翩翩起舞、漂移滑行,给观众带来一种普通芭蕾难以体验的超强视觉冲击。而借助冰鞋的力量,冰上芭蕾所表演的完美足尖速旋舞和双人舞,对传统芭蕾演员而言,更只能是一种幻想。更多票务详情请咨询62908222。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