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两代宝玉合作拍新剧 欧阳奋强指导杨洋“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17
欧阳奋强和杨洋
欧阳奋强和杨洋

杨洋(资料图)
杨洋(资料图)


  电视剧《美丽e时代》正在山东临沂紧张拍摄,该剧由87版《红楼梦》中饰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执导,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大宝玉的杨洋担纲男主角,两代宝玉首次合作,相当令人期待。

  早前在李少红版《红楼梦》播出的时候,新老两代宝玉就有过短暂的接触,当时杨洋便坦言,欧阳奋强老师是他很敬重的前辈,更是他的偶像,希望有机会能和欧阳奋强老师合作,此次出演《美丽e时代》,终于让杨洋愿望达成。也许是因为相隔二十多年饰演过同样的角色,两人合作起来颇为顺畅,欧阳奋强还在微博上还开玩笑说:“有人看我给他说戏的样子告诉我有种穿越的感觉,我们俩很淡定,让旁人凌乱去吧。”

  据悉,《美丽e时代》是一部讲述90后婚恋观的青春偶像剧,剧中杨洋饰演的杨慷是一个标准90后,因为妈妈迷恋《射雕英雄传》里的杨康,便有了这样一个名字,虽此“杨慷”非彼“杨康”,但此“杨慷”也“不走寻常路”,当下流行的闪婚、裸婚他一次全占了,打响了90后的裸婚保卫战。(文/cynthia)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