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洋谢幕快女舞台 称因迫不及待想演快女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1:21
杨洋比赛中
杨洋比赛中

  "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5进4的比赛中"国民美女"杨洋遭淘汰,看似弱不禁风的她被淘汰之后并没有落泪,取而代之的是微笑谢幕,淡定离别快女晋级舞台。之后接受采访,杨洋坦言自己也特别热爱表演,笑称演技丝毫不输"李斯丹妮",自己早已迫不及待想加入到"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期待开启自己更全面的演艺之路。

  开赛以来争议不断、流言不断的"话题女王"杨洋一直饱受压力和非议,曾在快女城堡痛哭落泪,也曾一度想放弃比赛,但经过杨洋的努力调整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以及众多谣言的不攻自破,"话题女王"也愈挫愈勇,美丽温婉之中又多了几分成熟和大气。上周5进4的比赛中,杨洋现场演唱的《天空》《流言》也得到了多位评审的好评和认可,尽管最后止步全国4强告别快女晋级舞台,但杨洋自言全国前五已经很满足了,而且之后自己会走向更全面的发展之后,接下来要参与的"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就是自己期待已久的事情,既能和之前已提前离别晋级舞台的其他快女姐妹们重聚,又能在电影中过一把演戏瘾。

  "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系列微电影"中杨洋主演部分将由田蒙导演掌镜拍摄,前期剧本也是田蒙导演团队根据杨洋的类型和个性特点量体裁衣精心打造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研究生田蒙作为国内青春新锐导演,拥有十多年拍摄经验,曾拍摄"奥运会-中国印宣传片"、"上海世博会宣传片"等,并多次获得美国广播电视协会BDA金奖和多个国内外大奖,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美学功底,他的首部剧情长片电影《倔强萝卜》更是成为2009年度中国中小成本电影票房冠军电影。首次出演电影就能与如此重量级的导演合作,杨洋笑称很开心、很荣幸。

  据悉,"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系列微电影"将于9月5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播发布会,届时杨洋将与另外5为快女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以集体身份首次在京亮相。众多主创及青春代言人代表一同亮相,"快女微电影"概念宣传片、首播预告片也将现场发布。敬请期待接下来带来的有关发布会的消息,期待9月10号快女微电影首集上线播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