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宝玉”参军出生入死 杨洋体验“战火纷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0:52
杨洋(中)“战火妆”
杨洋(中)“战火妆”

 

杨洋写真
杨洋写真


  近日,讲述长征时期一队失散女兵寻找部队的电视剧《战争不相信眼泪》,正在横店拍摄,在新版《红楼梦》中有出色表现的成年宝玉杨洋,此番应征“入伍”出演女兵队伍中少见的男兵报务员。可谓是战争岁月中的“贾宝玉”。

  一直以来,无论是新版《红楼梦》中的贾宝玉,还是《建党伟业》中的杨开智,抑或《青春旋律》中的宁浩,杨洋饰演的角色多是风度翩翩的英俊少年,而这次加盟电视剧《战争不相信眼泪》,杨洋则一改清秀公子形象,变身为一位肤色黝黑健康、敢于作战牺牲的红军战士。而这,也正好圆了他在战场冲锋陷阵的军人梦。

  《战争不相信眼泪》讲述了在红军长征中,一群与主力部队失散的女兵不畏艰险、一路顶着敌人的炮火寻找部队的故事,为真实再现战争环境中红军战士的艰苦状态,该剧演员们不仅需要用深色粉底改变肤色,时常还会有不同程度的“战火”痕迹留在脸上。很喜欢这个造型的杨洋,给这个造型起名叫“战火妆”。

  每天在野外近四十度的高温下拍戏,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用“汗流浃背”来形容一点儿都不夸张。杨洋说:“我们在草丛、树林中摸爬滚打,汗是止不住地流,结果导致脸上的妆很容易花掉,化妆老师几乎一刻钟就要给我补一次妆,特别辛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