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欧阳奋强为演宝玉曾整容:导演带我去垫下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4:01
“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

  新版《红楼梦》即将上星开播之际,1987年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也再次成为话题人物。日前,欧阳奋强在北京做客某大型直播节目,透露当年大多数观众认可的“宝玉”形象,其实是整容整出来的,“当时王扶林导演觉得我的脸太方,不符合宝玉的形象,就带我去填硅胶垫了下巴,没想到拍完戏后取不出来,这个"假下巴"一直跟我到了今天。”

  记者问他对于新《红楼梦》的争议有什么看法的时候,欧阳奋强说:“伟大的作品肯定要延续下去,翻拍很有必要,其实我们当年也有这样的压力。当年没播之前,大家都觉得肯定砸了,但我当时年纪小,还不太懂这些事,倒没什么压力。可能我的心态比较好,觉得能进《红楼梦》剧组已经很幸运了,如果被换掉就回家,或者演个小角色也可以,得失心不重。”(特约记者 林芳)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