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先锋人物黄海波:立业的下一步要成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4:42

  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是自己的小家庭

  搜狐娱乐:有人会觉得你到了这个阶段,应该进入一个野心勃勃的阶段,可能知名度也到了这个位置上,观众认可度也到了这个位置上。

  黄海波:所以当我跟人说,其实我真没把自己当回事,没人信,我说那我换一个你们都可以接受的方式。可能我的野心比较大,大到什么程度我也不知道,那你就信这个吧。

  搜狐娱乐:你会觉得这个比较荒谬吗?

  黄海波:不荒谬啊,因为我下一阶段要奋斗的主要目标是家庭。我一直在玩了命的工作,结果只有一个,希望家庭过得好,家庭幸福。我自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我美滋滋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够了。

  搜狐娱乐:你指的是大家庭,还是小家庭。

  黄海波:小家庭。

  搜狐娱乐:你觉得你已经步入了一个成家立业这个阶段。

  黄海波:差不多吧。

  搜狐娱乐:你干了这么多年,看了这么多年片子,还保持这么旺盛的求知欲,这种欲望来自于哪里?

  黄海波:这种欲望起根上是希望未来能够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可能这些话有点有些伤感。我是这么想的,男人没有事业何谈婚姻?可能会有爱情,但是最终这个爱情能不能开花结果,跟你的事业是有直接关系的。很重要,没错吧?

  搜狐娱乐:你什么时候考虑?

  黄海波:原来爸妈挺着急,现在不着急了,因为我也不着急了。

  搜狐娱乐:你也有过着急的时候吗?

  黄海波:某种意义上说我妈最急。但我自己心里确实这么想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