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振宇酷帅霸气亮相 获最佳品牌传播贡献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04
乔振宇获品牌传播贡献奖
乔振宇获品牌传播贡献奖

乔振宇搭档王晓晨走红毯
乔振宇搭档王晓晨走红毯


  昨日,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颁奖盛典在京华丽落幕。乔振宇、黄渤、于震、苗圃、董勇、王晓晨、魏晨等众多实力偶像艺人盛装出席,当晚乔振宇以一身深色修身西装霸气亮相,酷帅有型,荣获“年度最佳品牌传播贡献奖”。

  乔振宇杀青返京 酷帅有型霸气外露

  刚结束了电视剧《晕头不转向》拍摄杀青返京的乔振宇当晚以一身修身西装亮相红毯,黄金比例加挺拔身姿更显酷帅有型、霸气外露,彰显实力型男本色,成为全场男士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此次颁奖盛典由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六大权威高校联合主办,从影响力、美誉度、曝光率、责任感四个方面进行提名、审议、投票、评选,乔振宇最终凭借着自身健康阳光的公众形象以及良好的口碑、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摘得“年度最佳品牌传播贡献奖”。乔振宇表示“品牌的形象如同艺人的形象一样,都需要经营和维护。希望未来中国有更多的自主强势品牌走向世界。”

  乔振宇全方位发展 新戏下月开机

  出道以来,乔振宇就以不俗的外形和良好的观众缘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片约不断,电影电视两不误,有大批固定收视群和热心影迷追捧,代言了众多知名品牌,市场号召力不容小觑。虽然近几年来专注于拍戏,个性低调不喜张扬,但还是成为众多时尚活动竞相邀请的常客。戏路拓宽的同时,乔振宇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也在不断提升,向全方位艺人逐步迈进。据悉,由乔振宇主演的电视剧《满秋》正在热播,备受期待的《藏心术》也将于近日与广大观众见面,新戏《热血儿女》将于九月上旬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