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藏心术》横店杀青 乔振宇新戏引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0:03
乔振宇《藏心术》剧照
乔振宇《藏心术》剧照

 

乔振宇《藏心术》杀青
乔振宇《藏心术》杀青

 

乔振宇饰演欧冠群
乔振宇饰演欧冠群


  日前,历时两个多月拍摄的年代悬疑大戏《藏心术》在横店杀青。剧中饰演欧冠群的乔振宇作为剧组的“劳模”,与何晟铭一起坚守到最后,成为了整个剧组最晚杀青的一批。目前已从横店返京的乔振宇接下来的动向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将出演什么新戏引发了众多猜测。

  乔振宇谈剧组生活:痛并快乐着

  从一月份进组到三月底杀青,乔振宇在横店《藏心术》剧组待了两个多月,农历新年也是在剧组度过的。对此乔振宇表示和剧组的演员、导演还有工作人员一起度过了六七十天,大家相处很愉快,与甘婷婷、蒋梦婕、罗晋、何晟铭私底下也都是很好的朋友,“有的以前就是好朋友,而且大家都是年轻人,很容易聊到一起,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合作。”而谈到两个多月横店的剧组生活,乔振宇说是痛并快乐着。“有时候睡眠不足就会有点痛苦,不过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更辛苦,他们好多都比我们睡得晚、起得早。”而紧张的拍摄期间,乔振宇也会苦中作乐,自己寻找一些乐趣,比如向大家展示他的摄影作品。“走走拍拍,记录一些有意思的人和事,也算是我和大家交流的一种方式吧。”

  乔振宇新戏引人期待 多部作品将播

  对于大家关心的接下来要出演的新戏,已从横店剧组返京的乔振宇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目前有几个剧本在挑选,还没有最终确定。而今年乔振宇也预计将有《大盛魁》、《满秋》、《藏心术》几部作品将播,“我目前为止也没有看过一部完整的,和大家同样期待。”(文/S)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