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辞演《宫》 草原马贼突破演出获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6:19
乔振宇《大盛魁》中扮相
乔振宇《大盛魁》中扮相

 

乔振宇马贼造型
乔振宇马贼造型


  描写草原跨国商号“大盛魁”的传奇大剧《大盛魁》,后期制作已近尾声,而剧中担当主演的偶像实力男星乔振宇,有着突破以往的奔放表演,将为观众呈现一个帅气聪颖的“马贼”。近来有消息传出,乔振宇为了《大盛魁》不但全身心投入角色,还推掉诸多角色的邀请,包括新晋人气剧集《宫》中的八阿哥。

  为《大盛魁》潜心“修习” 婉拒“八阿哥”只因无档期

  《大盛魁》讲述的是商号“大盛魁”创立兴盛的故事,全景式地展现了这一横跨欧亚、纵横草原的商业帝国。该剧对历史的尊重和还原,对剧本的精雕细琢,和拍摄时的一丝不苟,都彰显了导演、编剧、演员等主创对于精品电视剧的执着。而剧中最为灵动出挑的马贼“张杰”一角,扮演者正是外型与演技兼备的实力小声乔振宇。

  从2009年至2010年,近一年的时间里,乔振宇都沉浸在草原风声中,扮演着驰骋一时的豪杰。对角色的执着让他呈现出了一个狡黠又颇具魅力的“张杰”,他也为此推掉了不少邀约。近来便有消息指出,知名制作人于正在筹备《宫》时,“八阿哥”第一人选本是属意乔振宇。出演过不少古装剧的乔振宇扮相俊美、观众缘好,也是不少制作人、导演心中古装美男第一人,但是由于《宫》与《大盛魁》拍摄时间撞车,乔振宇档期不合,只能与“八阿哥”遗憾擦肩。

  驰骋草原演绎马贼人生 突破演出绝对惊喜

  作为“大盛魁”三个创始人之一,乔振宇扮演的“张杰”是其中最不具商人特色的一个。长期的马贼生涯让他的愈加聪慧狡黠,同时俊逸的外表和不凡的谈吐也是助其左右逢源的重要特质。

  在拍摄现场,乔振宇的表现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在马上奔驰的豪迈与和人交往时的机敏,综合在其身上,让人直观地感受到了马贼“张杰”的魅力。以往乔振宇总是给人以“翩翩佳公子”的印象,而这一次的蓄须造型,让他身上呈现出更多的硬朗豪迈特质,相信能给观众更多惊喜。 (文/天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