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亡命演说》今首播 乔振宇上演“国王的演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5:14
乔振宇《亡命演说》剧照
乔振宇《亡命演说》剧照

 

乔振宇剧中造型
乔振宇剧中造型

 

乔振宇一人分饰两角
乔振宇一人分饰两角


  电影《亡命演说》今晚22:10即将登陆辽宁卫视全国首播。该片由出演过《孔子》、《恋爱通告》等众多热门影片的乔振宇主演,故事围绕着一场激烈的革命演说展开,同样是因为一场演讲而展开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矛盾冲突,《亡命演说》可以说是中国版《国王的演讲》。而乔振宇最后能否顺利完成这场“生死演说”,今晚悬念即将揭晓。

  乔振宇再现蓄须造型 中年扮相气场强大

  《亡命演说》中乔振宇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两个角色,从日前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无论是养尊处优的纨绔子弟还是饱经沧桑的革命党人,乔振宇在青年和中年两个反差很大的角色中不断转换,这也是他首次挑战革命题材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乔振宇背头蓄须戴金丝眼镜的中年西装造型与生活中阳光型男的形象有很大不同。尽管之前乔振宇也尝试过蓄须造型,不过因为此次是出演沉着冷静的革命党人,所以气场更为强大,让人看到了他极强的可塑性。《亡命演说》的剧情围绕着乔振宇饰演的苏少阳而展开,中间经历各种危机时刻和生死关头,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也渐趋紧张激烈。无数的革命者纷纷在此过程中牺牲,只为乔振宇饰演的苏少阳能够顺利进行这场意义非凡的革命演说。究竟乔振宇能否顺利完成这场“生死演说”,让我们拭目以待。

  乔振宇年内多部作品将播 期待再“触电”

  电影《亡命演说》作为乔振宇今年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是一部当下火热的“类型片”。比起耗费巨资和较长周期的大成本制作,这类影片则是靠情节取胜,同时引入国外电影的剪辑手法和叙事手法,让整部影片看起来更紧张、更精彩、更精致。据了解,今年乔振宇有《藏心术》、《大盛魁》、《满秋》多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三种不同类型的剧集十分引人期待。而邀约不断,一直忙于拍戏的乔振宇也表示如果遇到好的导演和剧本、档期合适的话,很期待再“触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