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回应透视装: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不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09:43
袁莉回应华表奖透视装: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不多
袁莉回应透视装: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不多
  中新网8月31日电“不是我太胆大,是有些人太胆小!没什么好后悔的”8月29日凌晨2时,因在28日华表奖红毯上穿透视装引发争议的演员袁莉通过新浪微博回应,称不后悔穿透视装走红毯,并自信地调侃称有些人因胆小不敢穿透视装,适合这件透视装的人不多。

  28日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华表奖颁奖礼红毯上,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演员袁莉,以一袭蕾丝透视装亮相,丁字裤看得一清二楚,上身镂空处一片肉色,仿佛没有穿内衣。袁莉透视装的“赤裸裸”效果令无数在场观众和观看直播的网友感叹不已。

  28日下午18时左右,在华表奖现场的袁莉看到相机拍照后的透视效果后,便意识到衣着不得体。袁莉马上发布一条新浪微博惊呼道“试衣服的地方灯光没那么亮,这强光!天哪!” 之后袁莉又发布微博称“立刻补救”。当袁莉透视装照片在网络爆传引发争议时,一向性格豪爽的袁莉再次更新微博,以无所谓的态度表示“算了,已然这样,就当天气热,凉快!”

  袁莉于8月29日凌晨2时28分再会有此事:“不是我太胆大,是有些人太胆小!没什么好后悔的,试衣服时灯光太暗,但我要感谢这阴差阳错借我的勇气,也许这件衣服不是最适合我的,但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也不多!so what!”

  袁莉于凌晨2时发布微博后,其自信、不在乎流言蜚语的态度引来众多网友支持。虽然袁莉身材发福不少,但其勇敢地大尺度呈现仍打动不少网友,更有网友大赞袁莉身材好,应大胆“裸露”。记者看到,在网友在袁莉微博中留下的上万条评论中,大部分均为针对袁莉穿透视装的正面评价。以下为网友微博评论:

  “乌拉咚”: 大多数人是越活越懦弱,很少人到了一定年纪还保持着疯狂,所以你是你,骄傲的你。

  “黑夜里的银河”: 姐,这话说得太棒了!我挺你!!再说本来就穿得挺好看的,比起很多不敢在人前露,私下却恨不得脱得光光的那些人,姐的率真和勇气那是刚刚滴。

  “格蓝蓝”:很好!敢穿我们就敢看!懂不懂欣赏另说!,霸气十足!若是穿到骨瘦如柴的身上,自然不会有这么好的效果。

  “鬼才剑风”: 我倒觉得这衣服真没什么呀,又没露点又没露底,黑色也体现神秘气质,增加性感指数,就是人有点微胖而已

  “歌声菲扬的世界”: 其实真蛮敬佩袁姐的勇气的,她说的没错,确实没什么好后悔的,也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得起舆论的,这是个多么坚强的女性。

  “Peranza”: 袁立姐穿这件很漂亮很性感的,不要担心那些不怀好意的评论,美是需要懂美尊重美的人去欣赏的,我们都欣赏你,因为你是好演员,所以,加油,不要担心,很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