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华表奖明星走红毯 章子怡袁莉“让蕾丝飞”

2011年08月30日13:52
 章子怡袁莉陈廷嘉
章子怡袁莉陈廷嘉


  8月28日举办的第十四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奖项的特点是“皆大欢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最伤不起的,是红毯造型刮起“黑蕾丝”旋风,清一色黑裙压场,真是“让蕾丝飞”吧!几位巨星级美女向女同胞们传达了时尚讯息:今年流行黑蕾丝!陈廷嘉、章子怡、袁莉,三位黑蕾丝美人,虽说有撞“丝”之嫌,但是仔细观之造型,依然各有千秋。

  服饰

  虽说同着黑蕾丝,但三美人的性感点还是有所区别的。袁莉豁出去了,叶明子黑色全透视蕾丝斜肩裙,沙漏式身材尽显眼底。尤其是“丁字裤”,让多少男同胞........啊。

  子怡本想出出风头,着蕾丝拼接裙,上半身“比基尼”风格,下半身走的却是“闷骚”路线,手持线条感强的红色包包,有画龙点睛之趣。

  今年又杀出一匹“黑马”——《画皮2》“神秘女王”陈廷嘉,黑色绸缎斜肩蕾丝礼服,天蝎座女人独有的勾魂摄魄神秘魅力让人心鹿乱跳,天生的优雅美人尖,圈内女星难得一见的小酒窝。还有奢华精致的复古手拿包,玫红色绸缎“恨天高”,鞋子的材质、颜色和礼服都搭配呼应得相当完美。最是让人动心的是,她的腰线很美,而这件礼服的“骚点”——黑蕾丝,正好显露在腰部。

  发型

  在发型上,三位共同点比较多,清一色黑发,黑发配黑裙,并没有沉重感,反而多了一种东方式的神秘和高贵感。

  陈廷嘉的偏分夸张扇面式刘海,将她完美瓜子脸的优势充分展现。后面的发髻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被她的神秘大气折服后,你又会从其举手投足间读出一种东方式的古典,淡定从容,仿佛水墨画卷中走出的女子,流露着一股子书卷气,正所谓“姿势如松竹,笑容如清泉”。

  章子怡是学舞蹈出身,多年来的红毯发型,总能让人隐约从中读出一丝舞蹈系女生的特有味道,偏分的干净简洁刘海,彰显了“国际章”的派头。

  袁莉短发造型,刘海也采取了保守的简洁范儿,好在礼服实在太扎眼了,已经可以hold住场子,所以发型简洁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