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孩子那些事儿》喜获华表奖 邹涵虹感谢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5:21
邹涵虹剧组
邹涵虹(资料图)


  8月28日,第14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200多位明星的华彩亮相使得当晚星光熠熠,经过激烈角逐,16个大项23个小项华表大奖一一揭晓,由王竞执导的儿童电影《孩子那些事儿》脱颖而出,摘取优秀少儿影片奖。

  电影《孩子那些事儿》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未夕的小说《绿绿的五(4)班》,影片讲述了一个既贴近生活、生动特别的师生故事。该剧的主演邹涵虹表示虽然这是一部少儿电影,却保持着温和的社会批判,将90后的学生生活、家长价值观的冲突、早恋、以及相当大胆的性别自主意识等社会问题融合在一起,是一部真诚、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作品。自己这次通过扮演心理辅导教师林老师,懂得了如何和孩子们相处,了解孩子们的心理,影片中所展现的师生间纯洁美好的情感也令自己动容。这次这部作品获得了华表奖的肯定,要感谢剧组全部人员的辛勤工作,孩子们天真纯朴、富有童趣的表演也为这部片子增色不少,自己也将更加努力,为观众献上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