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徐僧华表奖惜败文章 称入围荣幸不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0:30
徐僧
徐僧

徐僧在红毯
徐僧在红毯


  昨晚,中国电影最高奖项华表奖于28日晚在北京隆重举行,成龙、张艺谋、王家卫、冯小刚、吴宇森等数百位电影界顶尖人士出席了盛会。电影界不断发展的今日,优秀新人男女演员奖,也是备受关注。新人男演员奖中,徐僧与文章并列提名,而惜败文章之后的徐僧却一直很开心激动的表示,入围已经觉得十分荣幸,一点也不遗憾。

  据了解,由徐僧挑大梁主演的电影《惊沙》同样获得了优秀影片的提名,也正是因为在《惊沙》中不俗的演技等到业内人士的好评。在昨天下午的红地毯中,徐僧与导演安战军的共同出席也博得媒体的好评,争相采访。走完红地毯的徐僧也表示,今年能和文章一同并列提名优秀新人奖,已经觉得很荣幸,得不得奖已经不重要。能见到这么多的前辈已经很荣幸,发哥、张艺谋、吴宇森导演、刘德华等等,都是我十分欣赏的导演,演员,更是我学习的榜样。所以一点也不会遗憾。今后也将继续努力,希望若干年之后还能不断站在华表奖的领奖台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