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成泰燊出席华表奖 三部电影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3:48
《白鹿原》剧组
《白鹿原》剧组

成泰燊“白孝文”亮相
成泰燊“白孝文”亮相


  8月28日晚,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电影《白鹿原》剧组导演王全安携夫人张雨绮及众主演张丰毅、成泰燊、刘威、段奕宏、郭涛出席颁奖礼。主演成泰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之后其主演的《四大名捕》、《影子爱人》也将同《白鹿原》一起,于今明两年先后上映。

  从20日,《白鹿原》剧组曝光了剧中人物海报后一直未见消息。此次《白鹿原》主创齐齐亮相华表,看来是拨云见月,到了开花的时刻了。而近期《白鹿原》也在陕西试映了初剪版,得到原著作者陈忠实和陕西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誉,认为电影《白鹿原》展现了壮阔的历史的风云、命运的纠葛,及复杂的人性欲望,是一部可以留给历史的电影。据悉,《白鹿原》有望今年年底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