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张杰黑超扮酷亮相《舞林大会》

2011年08月29日09:39

  8月25日,人气偶像张杰一身黑超造型现身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录制现场,而就是在这个演播室,张杰夺得了04年的型秀冠军。五年之后重回上海,张杰坦言“像回到家一样”,比起七年前的自己,呼吸也顺畅了许多。对于这场久违的演出,张杰非常看重,为舞林重新编舞,希望可以把当晚的表演送给观众作礼物。

  据悉,为这次《舞林大会》,张杰特地从美国请来自己特别喜欢的舞蹈老师重新编舞,在北京的时候就开始排练,而录制前晚更是深夜赶往演播室参加彩排。阔别上海已经五年的张杰告诉记者,“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在舞林大会跳舞,我也为了这个节目付出了很多,希望能有个好的表演”。在舞曲的选择上也是颇为值得玩味,张杰把《这就是爱》和《今生今世》做了一个特别的Remix(混音),让人不免猜想当晚的舞蹈除了献给上海观众,也是献给谢娜的新婚礼物。

  当晚,墨镜扮酷一身黑超造型的张杰压轴出场,一出场便引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粉丝的尖叫甚至压过了张杰的歌声。虽然只是表演嘉宾,卖力的舞蹈却是不输任何一位参赛的明星。因跳舞动作过猛,甚至张杰的头戴麦克风都一度险些罢工,即便如此,张杰还是丝毫不受影响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表演,敬业精神令人称赞。喜欢跳舞的张杰说,“唱歌是用声音来表达情感,而跳舞则是用肢体感受气氛”。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在和谢娜宣布婚讯之后,张杰也一直沉浸在所有人的祝福之中,“我更加懂得爱是什么,唱歌需要爱,跳舞需要爱,做节目也需要爱,我会永远爱你们,也会永远爱她”。在谢娜也曾奋斗流泪甚至受伤的《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张杰简单几句话也充满对谢娜无微不至的关心,“录节目很辛苦,大家都知道娜娜的腰不是很好,她也会像这样一录就是4个多小时,还是站着,希望她好好保护自己的腰椎,因为,她还要多多陪我”。最后,主持人程雷对张杰说,希望他写一首讲他和谢娜婚后生活的歌,然后再一起来《舞林大会》边唱边跳,张杰一口答应:“那就太棒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