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啸坤马天宇助阵男模大赛 自曝没收到张杰喜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0:11
王啸坤马天宇助阵男模大赛
王啸坤马天宇助阵男模大赛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8月15日,“活力 潮流 新风度”2011 mr. uno 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暨热身赛在上海梅陇镇广场举行。发布会当天,本次男模大赛的30强选手首次在媒体及大众面前集体亮相,并由人气歌手王啸坤、马天宇、以及名模张亮分别带队拉票,选出“最具人气”选手。现场,王啸坤和马天宇分别献唱为选手加油。本次男模大赛将于8月19日举行总决赛。

  活动当天王啸坤以一身潮范儿出席发布会,称自己平日不是经常关注时尚,但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自己很受启发。作为张杰谢娜的好友,面对这对新人婚期将近,王啸坤却表示自己还没有收到请柬,但会好好想想给这对新人带去什么礼物,也许会选择包个红包。而面对自己的终身大事,王啸坤透露奶奶和父亲都希望自己早日有自己的孩子,但是目前自己还不着急,希望在事业上能有所进步。据悉,王啸坤的新专辑有望于9月与歌迷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