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舞林》第四期明星定妆照 国际大片主题较量

2011年08月18日15:04

  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将播出第四期,本周参赛的八位明星有:因电视剧《爱情公寓》一炮走红的娄艺潇、台湾有“宅男女神”之称的郭书瑶、优质偶像付辛博、台湾青年演员胡宇崴、超女出身的选秀明星艾梦萌、达人选手朱洁、内地影视小生袁文康。他们各自选择的舞蹈主题都独具国际大片的特色,从《黑天鹅》到《加勒比海盗》,每位明星将挑战舞技争夺晋级的名额,谁能真正让“心灵起舞,梦想高飞”?拭目以待。

娄艺潇
娄艺潇

  娄艺潇——“另类黑天鹅”

  因饰演《爱情公寓》中“胡一菲”一角而人气蹿红的年轻演员娄艺潇,一袭黑衣配以妖娆眼妆,现场演绎张力十足的黑天鹅形象。

  郭书瑶——“性感美少女”

  有着“宅男杀手”之称的台湾性感女神郭书瑶,以一身日系粉嫩妆性感出镜,糖果色的主打舞台色调,演绎甜美可爱又不乏性感的美少女战士。

付辛博
付辛博

  付辛博——“王子版黑客”

  从BoBo组合单飞的大陆新生代人气歌手付辛博,着白色长款军装制服,化立体深邃妆,演绎黑客帝国中一名独行者的坚强与刚毅。

胡宇崴
胡宇崴

  胡宇崴——“舞蹈的白马王子”

  因拍摄终极三国而成为新团体武虎将成员之一的台湾演员胡宇崴,一身校园装束配以衬衣,在他的助阵嘉宾炎亚纶受伤无法同台出场的情况下,将在《舞林大会》赛场继演自己擅长的白马王子形象。

  艾梦萌——“加勒比海盗公主”

  外形酷似COCO李玟的2006年超女十强选手艾梦萌,在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选手竞相亮相后,也着黑色系带束胸配以带有羽毛的船长帽,以最新大片《加勒比海盗》之“惊涛骇浪”为主题,将在《舞林大会》跳出自己不一样的一面。

  朱洁——“宝莱坞最美女神”

  《中国达人秀》选手、23岁的朱洁,外表看来她是可爱女童,但她认为自己将在《舞林大会》上展现自己最美女人的一面。本周朱洁将着炫丽的印度装挑战宝莱坞大片,为观众带来一场极具印度艺术色彩的《三傻大闹宝莱坞》。

袁文康
袁文康

  袁文康——“舞出辛晓琪情歌悲伤”

  被华谊兄弟力捧的年度黑马袁文康,本周将得到“疗伤系情歌天后”辛晓琪的现场助阵,辛晓琪亲自演绎悲伤情歌,而袁文康将以舞蹈的形式演绎辛晓琪的经典情歌,舞蹈与音乐的抒情将产生怎样的碰撞,辛晓琪如何看袁文康的舞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