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张佳宁闪耀“飞天” 《媳妇》《钢铁》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00
张佳宁、刘江、张晞临
张佳宁、刘江、张晞临

张佳宁盛装出席飞天奖
张佳宁盛装出席飞天奖

张佳宁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钢铁年代》走红
张佳宁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钢铁年代》走红

张佳宁与导演刘江
张佳宁与导演刘江

张佳宁与冯远征
张佳宁与冯远征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晚,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入围的161部剧集中,青年演员张佳宁凭借在《媳妇美好时代》、《钢铁年代》两部戏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双重肯定,一袭黑色抹胸长裙亮相与《钢铁》中的“父亲”冯远征一同亮相红毯,清新时尚妩媚亮丽的风格,羡煞旁人闪耀“飞天奖”。

  每两年举行一次的“飞天奖”,是国内电视界的权威奖项,在电视剧的艺术表现和制作呈现方面,都起着风向标的作用。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中,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钢铁年代》分获电视剧一、二等奖,而在两部剧中出色诠释了“好媳妇”潘美丽、清纯女孩杨门儿两个深入人心荧屏形象的青年演员张佳宁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

  目前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谁解女人心》的张佳宁凭借姣好的外形和娴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各界的关注和认可,风头强劲片约不断。飞天奖现场的张佳宁身着黑色抹胸长裙,没有过多的修饰,眼中闪耀着晶莹的光芒,整个人宛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牢牢锁住人们的目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