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张佳宁《钢铁年代》“逃婚” 为爱执着观众动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7:02
张佳宁饰演的杨门儿,让人过目难忘
张佳宁饰演的杨门儿,让人过目难忘

张佳宁与陈宝国、冯远征
张佳宁与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

张佳宁与林晓凡
张佳宁与林晓凡

  搜狐娱乐讯 “小门儿和金虎的感情让我好感动,一路磕磕绊绊走来,为了追求真爱而选择私奔去北大荒,这种质朴真实的爱情真的很美。”许多观众在观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钢铁年代》时,纷纷发出这样的感叹。而戏中杨门儿的扮演者张佳宁也坦言自己一直被两人的爱情深深感染,“在那个特殊年代,杨门儿能做出和恋人逃婚私奔远赴北大荒的行为,真的是一种超乎寻常的对爱的执着和坚定。”

  电视剧《钢铁年代》因为特殊的工业题材,感人至深的剧情,一跃成为2011新年档最具竞争力的好戏,特别是剧中对于几代人感情的描述打动了电视机前观众的内心,甚至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戏中,作为下一代的杨门儿和金虎之间青梅竹马的感情激发观众对于纯真美好爱情的向往,两人为了追求真爱不顾一切私奔远赴北大荒的行为让无数观众回忆起了那个充满青春激情的岁月。对此,杨门儿的扮演者张佳宁表示:“作为演员,我真的很喜欢杨门儿这个角色,作为一个普通女孩,我真的很羡慕杨门儿和金虎的感情,他们那种对爱的坚定可能只有那个年代的人才会有。”

  “死,我也不会忘。”是《钢铁年代》中杨门儿对爱情的承诺,这句简单而充满着无限深情的话语感染了无数观众。有观众表示:“杨门儿的演员演得太好了,真的很动情,杨门儿和金虎似乎一路都在奔跑,快乐时奔跑,悲伤时奔跑,在这奔跑的画面中叠加成最悸动的青春光影,只是那画面的背景是雨雪,是一望无际的荒凉。他们在陌生的“求死”过程中绝望地寻求着爱情的重生,永不改变的是死了都一起的决心。”能够得到观众如此评价,张佳宁感到特别开心,坦言作为一名演员最大的快乐,就是自己用心塑造的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