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铁年代》登四大卫视 张佳宁续演“好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2:05
张佳宁《钢铁年代》可爱造型
张佳宁《钢铁年代》可爱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执导,金牌编剧高满堂最新力作《钢铁年代》将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登陆北京、山东、河南、天津四家卫视,该剧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汇集张佳宁、岳跃、赵锦焘等青年演员加盟。戏中,张佳宁继续走“小媳妇”路线,身为冯远征女儿的她,与陈宝国的“儿子”金虎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后为了守住坚贞的爱情,不顾家人反对远赴北大荒,谱出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年代大戏《钢铁年代》讲述了一群小人物扎根鞍钢,在各种不利的条件下顽强克服困难建设鞍钢的故事,还原了新中国成立初期鞍钢建设发展的历史。张佳宁饰演的杨门儿和林晓凡饰演的金虎是冯远征、陈宝国两位男主角各自的儿女,“杨门儿和金虎从小青梅竹马,长大后这段纯真爱情却遭到了家人的反对,为了守住坚贞的爱情,两人决定私奔到北大荒,受尽了艰险磨难。”谈起剧中的角色时,张佳宁说,“杨门儿这个角色写的太完美了,是一个纯的不能在纯的女孩,对感情很执着,用导演的话说就是:杨门儿比雪还净,比雪还纯。”

  因为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成功塑造“原生态媳妇”潘美丽,张佳宁被无数观众熟知并喜欢,可在电视剧《钢铁年代》中,虽然仍旧走的是“小媳妇”路线,可当得却有点“委屈”,张佳宁坦言:“因为父辈的恩怨,杨门儿和金虎的感情遭到了家人的反对,他们的感情很纯很坚定,但爱情道路却走得很辛苦。”同时,张佳宁还表示虽然都是“好媳妇”,但杨门儿和潘美丽有很大不同,希望观众在看过《钢铁年代》之后,会像喜欢潘美丽一样,记住这个比雪还纯净的“单纯媳妇”杨门儿。

  张佳宁目前正在进行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的拍摄工作,戏中她将和实力派演员林永健、韩国演员张瑞希搭档,奉献给观众更加精彩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