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冯远征《钢铁年代》 戏里戏外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5:42

张佳宁(右一)与“父亲”冯远征
张佳宁(右一)与“父亲”冯远征

  搜狐娱乐讯 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金牌编剧高满堂最新力作《钢铁年代》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正在北京、山东、河南、天津四家卫视同步热播。戏中,张佳宁和冯远征饰演一对“父女”,戏里戏外展现出超乎寻常的默契,而张佳宁更透露“父亲”冯远征曾将记录他和梁丹妮十几年恩爱婚姻经历的书《如果爱》赠送给她,让张佳宁看后感触颇深。

  《钢铁年代》中的杨门儿是个像雪一样干净纯真的女孩,无论是和金虎间的纯爱,还是和冯远征的“父女”情,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张佳宁的表演很到位。对此,张佳宁坦言《钢铁年代》的拍摄经历让她难忘至今,特别是和“父亲“冯远征的对手戏更是获益匪浅,张佳宁说,”冯远征老师和陈宝国老师的拍戏方式截然不同,拍戏现场,陈宝国老师总是不苟言笑,经常把自己关在小屋里一直沉浸在角色中。而冯远征老师则非常喜欢热闹,擅长搞热气氛,有他的地方就有欢笑。”

  同时,张佳宁还透露在拍《钢铁年代》的时候,冯远征曾将记录他和梁丹妮十几年恩爱婚姻经历的书《如果爱》赠送给她,让张佳宁看后感触很深,张佳宁说,“正像书中所说,日子是要一天天过的,过,就是一寸寸地走。生活中的幸福往往就在不经意之间,有时候只需一两个小动作或是一两句话语,就会给对方带来一份惊喜、一份关爱和感动,幸福婚姻最重要的秘诀就是信任和经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