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赖声川作品展演 > 新闻动态

赖声川昨晚东艺“说相声” 带领观众环球旅行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25日08:48
屈中恒(左)和冯翊纲的
屈中恒(左)和冯翊纲的"抬杠",让观众从头笑到尾。 叶琦 图


  赖声川最新的“相声系列剧”《那一夜,旅途中说相声》昨晚来到了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又一次座无虚席。偌大的舞台上,只有两位演员冯翊纲和屈中恒在“抬杠”,但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强大的气场还是让满场观众从头笑到了尾。

  在延续了表演工作坊“相声剧”传统的同时,《那一夜,旅途中说相声》关于旅行的题材显得更具吸引力。从巴黎卢浮宫、威尼斯嘉年华的奇异见闻,到印度、秘鲁匪夷所思的际遇,乃至世界各地餐馆令人难忘的“吃”的经历……赖声川把他生平的旅行经验一股脑地融入到剧中。而除了舞台背景上的照片影像外,所有的经历都是通过两位演员的讲述和表演呈现。两位演员的精湛表演是全场的点睛之笔,大大小小20多个相声段子,流畅地统一在一个戏剧框架里。观众也因此跟随“相声剧”的演出进行了一次愉快的环球旅行。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