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曝预告片 陈奕迅与桂纶镁吻戏惨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9:57
全球热恋终极预告片
《全球热恋》海报
《全球热恋》海报

  即将于9月9日在全国上映的《全球热恋》前日在京举行终极版预告片发布,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主创陈奕迅、Angelbaby到场,分享电影中的有趣情节。

  影片的终极版预告片中,三对恋人吻戏更是各具特色。刘若英与郭富城在太空舱的“失重”之吻给人印象深刻。而桂纶镁与陈奕迅的吻戏则十分纠结,桂纶镁饰演的洁癖女生,每次被陈奕迅吻之前都会拿出喷雾对着他狂喷。陈奕迅在现场大吐苦水:“拍的时候真的是用清洁油喷的,很辣的!而且她又总是喷不中,我都要被喷好几次,辣得我流眼泪。”Angelbaby则透露自己与井柏然的吻戏由于很多人围观,拍得很尴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