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曝预告片 陈奕迅想与baby组情侣档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8月22日13:24
陈奕迅、Angelababy(微博)
陈奕迅、Angelababy

  Angelababy从模特转型演员之后人气大涨,9月先后将有《全球热恋》、《夏日乐悠悠》两部电影问世。昨日她与陈奕迅在京为《全球热恋》揭幕终极预告片,因错过与Angelababy的搭档,“活宝”陈奕迅还怂恿导演再拍一部《全宇宙热恋》,让他俩再组全新情侣档。

  问及当初为何不与Angelababy搭档,陈奕迅搞笑道:“井柏然的角色我演不了,因为太呆”,Angelababy则极为保护自己戏中恋人,大喊“他那是执着!他的执着很打动人”。虽然和陈奕迅这次没太多对手戏,但Angelababy却自曝被其感动落泪,“Eason和我的对手戏部分,出现在他来和我二姐(桂纶镁)表白,二姐听着她的表白流下泪来,我在一旁眼眶也湿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