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享受人间烟火不想当歌神 把女儿当大人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21日13:18
陈奕迅
陈奕迅

  “大家好,我是刘德华……的朋友陈奕迅”,昨天下午,“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常州站发布会在常州举办,主角陈奕迅一亮相就引来全场爆笑,尽管十几天前他刚做过膝盖手术,但昨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他精神状态相当好,不仅频频开玩笑,还充分发挥其鬼马“特长”,不停挤眉弄眼做鬼脸,十足的人来疯,说到兴奋处还自嘲一句“又神经发作了,该吃药了,哈哈”。对于新歌神的美誉,他表示不感冒,“这些都只是个称呼而已,我还挺享受吃人间烟火的,不想被拜神,哈哈”。

  “之前腿出了状况,所以不能太激烈的运动,可能年纪大了(大笑),我自己非常想做演唱会,尽管腿不在最好的状态。虽然我知道大家是来听我唱歌而不是看我跳舞的,不过其实在台上我自己蛮想疯的”,陈奕迅说起自己的膝盖手术,不停站起蹲下让大家看自己恢复得不错,不过他也承认,为了健康考虑,届时在9月3日的常州舞台上,自己也会稍做“收敛”。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DUO,这是个拉丁语,即双面、二重唱之意,陈奕迅将展现自己的双重多面,至于如何“双面”则可以做很多种划分:快歌和慢歌、陈奕迅自己的歌和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林夕作词的歌和黄伟文作词的歌……

  “因为工作的关系,平时很少跟女儿在一起,尤其现在她还在放暑假,就很想跟她在一起。常州演唱会的时候她已经开学了,不能带她来玩了”,作为歌手的陈奕迅精灵古怪,而作为父亲的陈奕迅却温情得多,说起女儿他一脸微笑,“其实我在家里比较安静,当然偶尔也会跟女儿一起闹,比她还赖皮。我不把她当成小孩子,而是当成平等的大人,互相尊重,比如我很少跟她说:你一定要这样,而是:你听听看,这样是不是更好?” 本报记者 张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