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陈奕迅配桂纶镁不知足:想与Angelababy演情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2日08:03
陈奕迅:想与Angelababy(微博)演情侣
陈奕迅:想与Angelababy(微博)演情侣

  新快报8月22日报道 (驻京记者 梁晓雯)昨日,电影《全球热恋》在京发布终极预告片。桂纶镁曾透露吻戏前要先用喷雾帮陈奕迅“清洁”,但常常喷到他脸上或眼睛里。现场陈奕迅对被喷雾大吐苦水:“导演为了追求最优质的画面效果,用不同的机位拍我和小镁的吻戏,有时一分钟要喷四五次(笑),有一次导演喊停,我就让小镁喷喷看,结果她也被喷雾辣到不行。”

  井柏然曾透露“热吻到嘴都快破了”,Angelababy 笑着透露称:“一开拍就只能注意到他的嘴唇,就像两块方形的小面包块,就是那种感觉。”Eason忍不住插话说:“我也要试下。”虽然陈奕迅与Ange-lababy这次对手戏并不多,但两人已经商量好下次合作,Eason直言,“这一次她演的是桂纶镁的小妹,我在戏中和小镁是一对,下一次出演《全宇宙热恋》,我和Angelababy 可以组成全新的情侣档。”Ange-lababy想尝试演“不良少女”,Eason坦言那就只能演“兄妹情”,自己可以当不良少女的善良哥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