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曹轩宾被称“演技派”观众质疑作秀过激

2011年08月23日16:04

  选秀时代永远不缺少作秀的存在,如何做的巧妙、做的自然是所有选手的终极努力目标。身份造假、裸照疑云、退赛风波之后,演技的大考验也成为选秀舞台上的必修课。就在《非同凡响》8进7即将开战之前,曹轩宾忽然在微博上爆出受伤的照片,称自己右声带患了血肿,可能无法继续比赛。周六晚的节目之上,曹轩宾带颓废墨镜、中途散发、哭泣、双膝下跪的表现大跌观众眼镜,随后“演技帝”斩落人气选手紫萁,顺利晋级7强。

  曹轩宾称,上周“非凡9进8”比赛时,他就有嗓子的问题,已尽力在表演中将瑕疵降到最低,但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15日在检查后得知右声道血肿,不能再唱歌了,“但比赛还在继续,我不甘心这样离开‘非凡’舞台,所以选择了继续和命运抗争,如果本周六表演时有其他状况,请大家见谅!”这一突发状况,令人错愕。有网友为曹轩宾担忧,希望他不要硬扛,没必要不能唱了还继续比赛,“身体最重要了。”然而,也有网友质疑曹轩宾是借此自我炒作,分析曹轩宾扬言嗓子不好,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无病呻吟”。《可惜不是你》成为了曹轩宾在《非同凡响》的巅峰之作,现场视频在网络上疯狂转载超过百万,但是此后的比赛曹轩宾却并未给观众们留下更多深刻的印象。所谓的“血肿”和“退赛”,很有可能是曹轩宾害怕《可惜不是你》高开之后黔驴技穷而选择的妥协战术。

  上周六《非同凡响》的比赛,曹轩宾的亮相着实让人痛心——满脸的胡渣不复当初清新爽朗的风格,沧桑的造型也衬托他病怏怏的模样,还突兀的架着一副墨镜,吸引了观众们太多好奇的目光。表演快要结束的时候,曹轩宾忽然拨弄开头上的假发,一下子就将自己与其他三位选手区分开来,“鹤立鸡群”的意图想到明显;在PK环节,曹轩宾选择了同样也在生病的曾力轩,并且在表演前播放了一段在节目前接受治疗的画面,证明自己的声带确实出现了问题,紧接着又借《同手同脚》向妹妹“告白”,用眼泪攻势触碰观众和评委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与曹轩宾是多年老友的李泉显然很买账——从歌声中能听出他和曾力轩因病而产生的声音瑕疵,内心纠结,但还是为其中的好友曹轩宾亮了灯。

  当晚比赛的最高潮在主持人朱丹宣布曹轩宾晋级的一刻,一直很颓废的老曹忽然双膝跪地,两手高高举过头顶,向观众和评委行起大礼,震惊全场。《非同凡响》7强诞生之后,网友开始在微博、论坛和贴吧议论此事,场外网友更是对此议论纷纷,称曹轩宾虽说抱病参加、前景堪忧,但实在是疑似作秀成分太浓,“一开始就说他是‘演技帝’,还真没说错,他算是奠定了‘演技帝’名号了。”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