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凡》8进7曹轩宾下跪 又遭“演技帝”质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8:29

  扬子晚报8月22日报道 8月20日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非凡8进7”上演,带病上阵的曹轩宾、曾力轩意外晋级,以致曹轩宾当场对着评委、观众下跪,又遭“演技帝”质疑。

  声称嗓子血肿面临退赛的曹轩宾,当晚开口唱歌《我想有个家》,打消了观众对其能否唱歌的悬念,不过令网友不理解的是,表演快结束的时候,曹轩宾突然弄开头上的假发,颇为抢镜,一下就将自己从团队中凸显出来。这一举动引发了不小非议,被认为是“存心炒作”。接着,在和同样生病的曾力轩PK环节,曹轩宾先播放自己8月18日接受治疗的画面,证明自己确实嗓子出了问题,演唱《同手同脚》号称“送给最爱的妹妹”,唱到最后又一次在“非凡”舞台上流下了眼泪,而这也是网友质疑的一点。点评时,评委李泉表示,从歌声中能听出他和曾力轩因病而产生的声音瑕疵,内心纠结,但还是为其亮了灯。当朱丹宣布曹轩宾顺利晋级时,曹轩宾竟在舞台上对着评委和观众双膝下跪,令全场震惊。赛后,曹轩宾坦言,其实自己已经做好了遭淘汰的准备,如今结果令他又惊喜又欣慰,“我感觉到,与天斗与地斗,不如与自己斗。能留在舞台上唱歌,比什么都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