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翰《凰图腾》古装扮相抢镜 导演赞演技提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0:12
张翰
张翰

  搜狐娱乐讯 由白冰、张默、张翰、郑爽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已经顺利杀青。内地优质偶像张翰在剧中饰演段飞鸿一角,这是他首次以古装造型亮相荧屏,而在剧中尝尽酸甜苦辣的他也称拍《凰图腾》提升了不少演技。

  张翰首次尝试古装

  《凰图腾》是张翰出道以来首次尝试古装剧,与以往时尚前卫的时装造型不同,张翰的古装造型颇有一股清新脱俗的气质,早前一袭白衣造型也让粉丝见识了这位偶像剧小生的古装魅力。而在两个多月的拍摄时间里,张翰也是体验到了拍摄古装剧的煎熬,“天气太热了,我们穿的衣服又多,拍戏的时候会不停的流汗,有时候拍着拍着妆就花了,所以一边拍要一边补妆,不仅我们辛苦,工作人员也很辛苦”。而体贴的张翰也会自掏腰包,给剧组工作人员买吃的来消暑。

  角色变化多

  据了解,张翰在《凰图腾》中的角色变化也很多。除了最先曝光的白衣少年的造型以外,张翰还有将军、甚至是乞丐的造型。张翰早前也发微博自嘲落魄造型可能会引领秋冬时尚潮流。而如此多的角色变化,也让张翰感叹十分考验演技,“我在《凰图腾》中可以说是体会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吧,他(指段飞鸿)是一个不太在乎名利的人,可是却身不由己的卷入宫廷,自己心爱的两个女人也被皇上夺走。我希望我自己能够诠释这个角色的感情变化和人生历程,也希望这个角色能够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张翰”。剧组人员介绍,张翰的表演很有张力,被导演刘仕裕称赞有“国际巨星的潜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