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零号国境线》引爆八月 多面王珂演技大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4:37
<a href=
王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出版发行的现代军旅题材大戏《零号国境线》以人物命运为主线,讲述了我国边境战士与走私分子浴血奋战、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在八月暑期档登陆云南卫视、江西卫视,已完美收官。虽然该剧以军旅题材为背景,但是其中不乏爱情故事,这样的剧情安排更是吸引了年轻观众的关注,因此该剧也有“军旅偶像剧”之称。王珂因出演黎佳一角,其到位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随性王珂演绎别样爱情故事

  王珂饰演的黎佳是一个外表独立坚毅的80后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王雷扮演的同样是80后的武警战士岳峰。自此两人的感情便展开并贯穿全剧,随着剧情的发展也不断地在考验着两人的爱情。

  黎佳这个角色的内心是比较矛盾的,她看似坚强果断但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又不时会流露出小女人的一面,同时她也一直在隐瞒自己“毒枭女儿”的真实身份,最痛苦的是还要面对与自己父亲为敌的爱人。所以要想演好这样的角色是需要一定的表演功底的。王珂在剧中自然流露,信手拈来,把人物随性的一面和内心的纠结自然地表现出来。这样的爱情故事看点颇多又扣人心弦。

  全面解读观众所不知的王珂

  王珂在荧幕上塑造过很多不一样的形象,从《狼毒花》里聪慧多情的“惠文”,到《孔雀东南飞》楚楚可怜的秦罗敷,再到《江湖绝恋》中机智干练多情的司徒探长……各种角色王珂都尝试过,也得到了大家认可。

  但是戏外的王珂并不为大家所熟知,王珂是典型的山东女孩,豪爽大气是她的性格,但又不失温柔含蓄,她为人低调,但是所散发的魅力又会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王珂的艺术造诣在她所参与的多部影视作品中展露,并有大放异彩之势。她所表现出来的对角色的领悟能力也将会成为她以后演绎事业难得的主力。即便是戏中一个小角色王珂也会细心斟酌,反复演练,用心去演戏是她不变的信条。有了这份灵性再加上她这股较真定会为观众献上无数的经典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