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梅婷公益“心联小屋”获奖 呼吁关心身边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5:21
梅婷在阿坝师范高等专业学校心联小屋跟同学们一起做活动
梅婷在阿坝师范高等专业学校心联小屋跟同学们一起做活动

 


  梅婷今日获颁中国青爱工程颁发的“功德奖”,由于她正在外地拍戏,将由她所属的慈善团队的志愿者代表接受,昨日(19日),梅婷提前在微博上感谢自己的伙伴为“心联小屋”付出的辛苦努力,并号召更多人都加入到关心青少年心理援建的队伍中。“5•12汶川地震”一周年的时候,她为两所学校捐赠了“1+1心联小屋”,旨在为青少年提供心理援助。今年,梅婷回到她的“第二个家乡”四川,为那里的同学们带去爱心。

  得奖感谢伙伴

  日前,梅婷在微博上贴图报喜讯:两年前为四川阿坝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八一聚源高中捐赠的两间“心联小屋”喜获四奖,其中包括个人的“功德奖”和团队的“优秀集体奖”等。这些奖项,都是为了奖励她们为四川灾区青少年心理重建做出的贡献。她表示,“对于我们这个小团队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我祝福伙伴们。大家辛苦了,未来我们继续努力!”同时,她也不忘呼吁更多的人一起来做公益:“无论你在哪里,你是什么身份,关心什么议题,希望你开始关怀身边需要的人,无论是当义工、捐书,或是给身边的人打气,将微笑传递出去,让我们的家园增加更多欢笑和幸福。”

  与志愿者、粉丝并肩做慈善

  自2009年5月成立以来,梅婷与“心联小屋”志愿者团队一直保持着长期、稳固的联系,她在微博上不断地鼓励小屋的孩子们和志愿者团队,关心孩子们的成长情况,在物质和精神上都给予了持续关心。这引起了一些网友的关注,特别是梅婷影迷持续给小屋捐款、捐物,甚至有影迷从美国送来捐款。梅婷只要有空,就会前往两间“心联小屋”,带去她和影迷们捐赠的笔记本电脑和学习用品,与学生们一起上辅导课,梅婷表示,十分感谢梅婷心联小屋志愿者团队两年来的付出,希望这个团队能够越来越壮大,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灾区青少年心理援建的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