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疯人院》巡演近尾声 宁波站热情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5日10:40

  由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经典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自开演以来,反响一直极为热烈。眼下,历经一个多月的全国巡演已经接近尾声,梅婷将携全剧组于1月16日、17日两天为宁波的观众朋友献上连续两场的演出。

  在《疯人院》中一人分饰两个疯子的梅婷可谓过足了戏瘾,时而疯狂暴躁,时而温柔多情,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令人折服。整部剧的舞美效果令人赞叹,造型夸张荒诞,十分有看头。剧中的台词引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时髦用语,有观众在看过该剧之后给梅婷的微博留言:“第一次发现话剧原来可以这么‘潮’,《疯人院》真的很精彩。舞台上的梅婷更加青春、富有活力,实在是太迷人了!”《疯人院》直面现实,对社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善意的嘲讽,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甚至有粉丝表示:“走进这部话剧中,不自觉地就进入了剧情。待看完后走出剧场,反而感觉像进了疯人院一般。”

  梅婷为了出演这部话剧,推掉了所有的片约。在如此纷繁的娱乐圈,还能像梅婷这样忠于自己的心,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人不多。她不随波逐流,不会被世俗左右。梅婷表示:“一个人真正的快乐是感到内心自由。”她将所有的激情和能力都释放到了她为之狂热的舞台上,希望通过在《疯人院》中的精彩演出向观众传递她内心的执着和追求。(18/文)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