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8月18日上映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卷入金融犯罪风波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风云2》明显好过《关云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6日11:08
楚天金报讯 图文:《窃听风云2》众主创亮相
楚天金报讯 图文:《窃听风云2》众主创亮相

  金报讯 特派记者徐玲玲北京报道:昨日,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偕《窃听风云2》主角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了《窃听风云2》发布会,因为另一主角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缺席,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到了刘青云和吴彦祖身上。

  昨日记者们在观影后,普遍认为《窃听风云2》是香港电视剧《大时代》的电影版。刘青云在《大时代》中也担任男主角,有记者请他比较两部作品时,他表示“感觉并不像”。今年上半年,麦庄导演拍摄的《关云长》虽然有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但票房成绩平平。昨日发布会现场,博纳总裁直言《窃听风云2》好过《关云长》,台下媒体发出一阵认同的掌声。也是,两个香港本土导演就别折腾历史题材了,好好拍好港片,多拿票房,不是更有范儿?材了,好好拍好港片,多拿票房,不是更有

  范儿?

  黄奕爆刘青云床戏步步“请示”

  发布会现场,黄奕讲述了与刘青云的床戏。黄奕第一天与刘青云搭戏时,两人并无交流,她想着第二天要和他混熟一点,这样演床戏才不会尴尬。结果刘青云倒好,这种“尴尬”戏却请示得众人皆知,一会儿大喊:导演我的手怎么放?一会儿又喊:导演,我的衣服该怎么脱?对于黄奕的爆料,刘青云赶紧澄清:我们当时毕竟不熟嘛,我必须要讲规矩的,做人要踏实嘛。刘青云的踏实也受到了黄奕的认可,当主持人追问如果黄奕可以从三个型男中选一个人做老公,她会怎么选?黄奕的回答是:“刘青云,因为有安全感。”

  吴彦祖每天吃七顿来增肥

  影片里,吴彦祖饰演的是一个肌肉发达的退伍军人。为了演好自己的角色,他在接到剧本时突击增肥,三个月增重25磅。其实,不只是减肥难受,增肥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了增肥,他每天从早吃到晚,一天吃七餐。有一次太太半夜回家,看到家里全部都是他吃东西的袋子,大喊:“天哪,你疯了?这不会都是你吃的吧?”好在吴彦祖有健身功底,他知道怎样将自己吃的热量通过锻炼转化成肌肉,于是猛吃加健身房的锻炼,让他看上去四肢非常发达。

  此次,古天乐因腿受伤缺席发布会,吴彦祖谈起他时说:以前拍《单身男女》时,我被他打,这次他被我打,报仇了。玩笑归玩笑,吴彦祖私底下和古天乐却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因为同一个星座,个性相似,两人很有默契。古天乐受伤后,他还打电话指导对方要注意哪些问题。

  刘青云不炒股不管钱

  虽然影片中,刘青云是个出色的金融人士,但他现实中不炒股,对炒楼也没有兴趣。他称自己不太管钱方面的事情,都是太太在管。昨日,面对记者追问为何这么久才出这部电影时,刘青云笑言自己就是很懒。

  此次,《窃听风云2》报名参加金马奖男主角的角逐,提名的是古天乐和吴彦祖,对此刘青云也坦然表示:第一部是提名的自己,这次提名他们,很公平。虽然刘青云表现出很淡定,但麦庄导演却对他赞不绝口,认为请他演戏真的很放心,他什么都喜欢问,很多东西都掌握得很清楚。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