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票房直冲两亿 王学兵表演再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2:08

  随着大型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的热映,三国题材的故事再度引起关注,而《关云长》的票房也一路飙升,直逼两亿。片中饰演王植的王学兵因其在片中精彩的表现、出色的演绎,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正直、坚持的太守形象,博得了好评声一片。

  《关云长》全片围绕过五关斩六将展开,王植只是片中的一个小人物,小到在以前的影视作品中甚至都很少被提及,然而在电影《关云长》中,王学兵用他的理解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小人物,这个狼狈中却丝毫掩饰不住正直之气的太守,用一种独到的处理方式让关云长的心灵为之震撼。虽然只是片中五关六将其中一员,但这并不妨碍王学兵从中脱颖而出,无论是特制的长兵器,还是一身长衫的文雅之气,王学兵所饰演的太守都是很难让人不去注意的。更可贵的是,导演把一种坚持渗透到了每一个人物身上,无论是关羽对于刘备忠诚的坚持,还是曹操对于人才的坚持,都是一种难能可贵。有人说王植在整部片子中身披道德光芒,而在这个甚至显得有些羸弱的太守身上,隐含的却是爱民如子的大爱与一颗赤子之心,于是他打动了关羽,打动了观众,用“死”把一个武功并不高强,完全占下风的对手演绎得淋漓尽致。

  微博上对于王学兵的表演评价也是赞扬声一片,“《关云长》观影归来!王学兵就是王学兵,演的真好,虽然戏份少,但却让人印象深刻。手握长剑,长衫飘飘,好帅~!!!一句皇命难违,用自己羸弱的身躯拼死对抗强敌,以卵击石,未免叫人有些心疼。他真是个好官。”“唯有王学兵的演绎,才能让人唏嘘那个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冷兵器时代。那个时候,人们胸怀天下;那个时候,人们一诺千金。”诸如此类的评价比比皆是,王植必将是王学兵演艺之路上的又一个经典形象。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